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

悲吹的一年,哈哈

不知不觉的发觉自己在一年的时间里换了3份工
哈哈😁
现在在新公司里不知不觉就做了3个月
这是我目前最满意的工!😍

→_→第一份工做了半个月😓
不得不说第一份工就像初恋,带着期待,怕怕的心情去开工。也是最大压力的一份工。
发梦还梦到自己在做工,起身还在想自己刚刚做好的东西save在哪里→_→
离职原因嘛……
1.新公司,说好配置一个电脑给我用,但是到我走了都还没有有*姐每天可是背着电脑去做工滴
2.每天太夜回家了,因为嘛,我要交东西给我上司看,他们都是人家放工时间才回来😭
讨论+修改都需要时间,结果每天都是10点多才回到家
3.妈妈不爽了,因为太夜回家跟妈妈看到我的压力吧😰所以妈妈也叫我换工……
所以我的第一份工就这样结束了😊

→_→第二份工嘛做了有8个月😳
其实嘛这份工是我刚结束第一份的第二天将就去interview的,不抱希望,随便就好
结果成功了😲
这份工嘛学到很多东西,但是嘛设计的东西学不多,可以说学的是社会经验吧
在这边什么都要做,管理production,管客人,简单的书记工作,还要做artwork,其实嘛还蛮辛苦的。
这边的收获是认识到好同事,好朋友,哈哈😄
离职原因……
1.我不稀饭这边的老板,他不顾人家感受,不当外劳是人将,出粮也是慢慢,也稀饭拖粮😱真的很辛苦哟,有些时候后面的外劳跟我们埋怨,也是不懂要怎样帮忙😓
所以我到现在坚持不去新加坡做工的原因,外劳真的很辛苦。*真的除非我真真的很需要钱,不然非到必要,不打算出国工作
2.还是老板,老板太稀饭说话不算话,推卸责任,让人难做工,老板时常往外跑,我们这些做店长的,面对客人,老板,还有员工(外劳)真不好受……遇到好的客人还好,遇到一些客人啊,不想面对都要对他们笑,我的EQ就是这边练到高高👍
3.结果最后是我跟同事吃饭的时候谈到才知道我等他走,他等我走,因为都怕对方一个人东西做不来,哈哈
结论是我们都走噜😜

→_→第三份就做了2个月……
这个就奇葩了😳
遇到奇怪的老板妈妈😱
第一个月还好,没有什么事发生,因为她出国还没有回来吧,第二个月就卡了……
第一个月比较忙,第二个月比较容易没有将多东西做
还有一些老板自己做了,他说我不会,东西比较急,免得出错,所以他自己做😓
好吧,变成了去做书记工作😓
得空没事做就帮忙会记进账😓😓
问题我很多都不会,慢慢学咯
离职原因……有点卡
1.其实还是老板妈妈(叫她老板娘吧)的问题……
不懂做么她不稀饭我,时常叫我后面说一些讽刺的话*只是站在我后面,说话也是听到的咯
做书记的东西就要换电脑做,结果一天,cpu突然啵一声爆炸了,开不到了,嘛找人来修理咯
修理电脑那个就说这个电脑太久了太旧了,又是小型的cpu现在没有出了,所以最好买新的,因为那个power supply坏了,没有的换。
她还要说:是不是因为开歌然后做工所以弄坏的,那个修理员都呆了一下说,呵呵,这个是太久了,时间到。
她说:是咩?我还以为是那些人一边开歌一边做工弄到电脑接受不到坏了,呵呵呵
然后几天啊就一直在人家后面说:请她回来做什么?什么都不会做!电脑又弄坏我的,每天都不做工,请她回来听歌?看戏?看小说?
尼玛,听到真的会不爽咯!我也有做东西滴咯,每天人家送货来是我签收,电话也是我接,东西也是我打去订货咯,有时候我也有follow我手上的customer们要改的东西咯。
还有如果不能开歌听歌请直接对我说咯😡😡
看戏,尼玛,平时一直看戏的是你
我几时拿电脑来看过戏,姐都不追戏滴😡
看小说!?人家开那样design的东西,百度reseach的东西,是华语就说我看小说!?😡
好咯,我不开歌了,情愿看着💻发呆,没有东西做只好发呆咯,她又不满意!?
我电话坏了,memory又不够,开不到whatsapp都不可以?
有一次会记叫我开我滴whatsapp看看group里面的照片,我嘛说,不好意思,电话有问题,坏了一些东西,开不到whatsapp了😓
我就试下删除多一点照片然后看开到没有咯
老板娘就说:你电话不是坏了咩?做么还可以按的?
我就呆了一下说:我电话开不到whatsapp罢了,现在试下删group的旧照片看看可以开到没有
结果啊,用老板娘的电话看到了
她就说:做么那些外劳安装将少东西的?
会记就说:是咯,下雨也不可以才安了一点吧。
他就说:是啦,是将的啦,像那些人将电话坏了也可以按的嘛
哇靠,听到真的不爽咯,什么意思哦
最后我就忍不住咯,去找老板谈,老板就说:我妈她有忧郁症,是将的,看到很多东西会不爽的
就算一个人站在那边做东西他也会不爽的,迁就下吧
我可以说什么?_?
算了,打算做长久的嘛忍咯
虽然我真的他妈的讨厌被诬赖😡😡😡
结果第三个月第一天早上,我接到她电话
她:做么你还有做的?做么你将讨厌的?
我:啊!?
她:在我后面说我坏话,你变以为我不知道啊!
我:啊!?
她:做么你还有做的?我不管,现在我表听到你的声音,你要自己走还是我炒你!在我背后说我坏话!说我没有常识,我没有常识我有将大间厂啊?东西又不会做?电脑又弄烂我的!你说啊!你要自己走还是我炒你!
我:……(我在那个电脑那件事的时候在一张小纸条写满了整页:没常识真可怕,只有这6个字,没有人名还是什么……那张纸条是收在我的位置抽屉里,锁匙🔒好了)
她:现在我不管!我表听到你的声音!……嘟嘟……改我电话了
盖了电话深呼吸……不能啦
结果到会记房里的电话响,会记去厕所了,我还是要帮忙接
结果又是老板娘打来
我:morning, XXX
她:…点解还是你的声音的,我表听到你声音……嘟嘟嘟……
lol,好幼稚啊
过后我吃午餐的时候
会记打来说:老板叫你回来收你的东西走,这边不要你了
我:(预了,你不说,我也要说了)我可以吃完东西才回去么?
会记:哦可以……嘟嘟嘟……
好吧她们都稀饭盖人电话滴😪


反正我也找到工了,虽然做着工后去找工有点不对,不过幸好我已经找到工,哈哈😊

要对老板娘说:我朋友说,你这个不是忧郁症是躁狂症
要对会记说: 注意下你的小女儿吧,她时常看18禁的东西不好啊!还只是18岁😱(因为她女儿时常放学了就过来,就是用以前书记那台电脑看戏上网玩东西。我用的时候开history看到的,阿弥陀佛)

目前这份工做了3个月
不得不说真的比较满意😘
希望可以做长久,哈哈
以前的真的是好经验😏社会经验难得
加油😘
现在这份工太好了,又自由,真不想走啊,最好可以做个3,5年~哈哈哈😜
真的是雨后天晴😍😘

1 条评论:

  1. 恭喜恭喜找到好工作,你运气不错遇到一个极品老板娘,还有在公司看18禁?她女儿也是极品之一lol =.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