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1~13,我喜欢的句子

1)有时候会莫名的烦躁,其实细想起来,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让你烦,就是自己抓狂的不知道想干什么. 。这个时候能不能有一个人能够懂我,给我一杯冰淇淋,对我说吃完心情就好了。其实,我要的只是一杯冰淇淋和一个陪伴

2)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,经历的太多了,会麻木;分离多了,会习惯;换恋人多了,会比较;到最后,你不会再相信爱情;你会自暴自弃;你会行尸走肉;你会与你不爱的人结婚,就这样过一辈子

3)关于过去,关于你,告一段落。
有些人很坚强,喜欢在流泪的人面前,开导逗笑;又无所不能,总是轻而易举地帮助别人解决难题;为了理想,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。但面对自己的创伤,他们只会躲在角落里看着伤口变大;只有面对最信赖的人时,才会丢盔弃甲,委屈地流下眼泪。在哭过之后,笑着擦干眼泪,说,没关系,我可以做得很好。

4)每个人的初恋,大都十分纯情。跨过了初恋,爱情就生出了很多姿态。有人变得风流,见一个爱一个;有人冷漠,再不会拿出真心爱第二个人;不是每个人,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。有的人,是拿来成长的;有的人,是拿来一起生活的;有的人,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。。。

5)做人别太装,早晚要受伤;做人别太滑,迟早要挨砸;做人别太坏,迟早要被踹;做人别揭短,迟早被人铲;做人别太奸,都有一片天;做人别贪财,钞票把你埋;做人别怕苦,早晚会幸福;做人别怕挫,看看他和我;做人别太傻,早晚被人耍;做人别滥情,爱一个就行。

6)因为有你,我认真过,我改变过,我努力过,我悲伤过。我傻,为你傻;我痛,为你痛;深夜里,你是我一种惯性的回忆。我不想再为过去而挣扎,我不想再为过去而努力,我不想再为思念而牵挂......可这些都只是不想,我,做不到。

7)我们变成熟悉的陌生人

8)【我就这么个人】
a.我就这么个人,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
b.只要你把我当回事,你的事就是我的事
c.你把事办明白,我就不能差你事
d.朋友要交就真心实意,不是就你会玩心眼
e.不要整虚情假意的事,谁对我好我知道
f.拿我当回事的,有事不用你说话,我肯定到位
g.众口难调,我做不到让所有人喜欢我

9)不要在意别人在背后怎么看你说你,编造关于你的是非,甚至是攻击你。人贵在大气,要学会对自己说,如果这样说能让你们满足,我愿意接受。并请相信,真正懂你的人绝不会因为那些有的没的而否定你

10)当遇到合适的人,彼此可以融合生活,不管简单也好,复杂也好,就不要犹豫,犹豫之间,他或她就有可能成为她或他的人。不要贪图物质的享受,也不要贪图精神的高尚,世间没有十全十美的人,也没有十全十美的生活,贫贱富贵,开心就好。

11)【给自己的五句话】
a.再难也要坚持。
b.再好也要淡泊。
c.再差也要自信。
d.再多也要节省。
e.再冷也要热情

12)10个让你坚强微笑的理由】
a.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
b.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;c.不是所有人都会背叛;
d.不是眼泪就能挽回失去的;e.不是乞求就可以得到;
f.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;g.不是善良就可以受到庇佑;h.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写在脸上;i.不是所有说爱你的人都爱你;j.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

13)人生难免会和痛苦不期而遇,快乐的人不是没有痛苦,而是不会被痛苦所左右。痛苦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内心背叛自己,成为痛苦的帮凶。要管理好自己的内心,忘记那些不愉快的往事,淡化那些矛盾纠葛,把痛苦当做意志的磨刀石—— 这样,别人眼中的痛苦,在自己眼中只不过是浮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