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我。。你。。你。。你

我最近越来越讨厌去多人的地方=3=

就好像是去朋友的生日会,看到很多人,蛮讨厌的,不想去多多人的地方。结果就一直跟一些朋友坐在朋友的房间谈天。。。结果是没有出去跟其他人交际>.<

过后又一次也是。。。
我舅舅拜五,拜六和礼拜都有卖小炒,然后我就跟家人去那里,过后越来越多亲戚来。。。我有那种不想跟他们讲话,不想留在那里的感觉,很想去另一个地方走走。。

其实是有点好像要逃避人群将。。。
应该是其实我不喜欢我的亲戚,过后就不想跟他们讲话=3=
陌生人就是谁都不喜欢随便接近的啦~

第一个你
最讨厌那些人有时候讲话,讲到很过分,讲到很僵。。。前面对你笑,后面就比眼色,平时你不在时就说你的坏话,跟你在一起就好像很好谈将。。。很过分咯。
在人家背后说人家的坏话,跟人家又好像很好朋友将。你不辛苦,我也觉得很辛苦
有时候啊,你是长辈就不要说埋一些讲难听的话啦。。。人家都叫你不要讲了,你还要讲。人家原本好好的心情都破坏了,才刚进门就讲埋那些话,好好的日子,一见面就讲到将,平时又不是时常见面啦,一见面就讲到将,都有点反感。。。
你觉得是一件小事,但是当事人的心情也会很复杂,突然觉得很难过的啊。有些事,表面不说,内心也已经记得了,洗不掉。有时候,觉得难过,不是为我自己难过,是觉得有些人明明有做,你们就讲成没有做到,他们的用心,你们这样踩很过分咯,还是亲戚叻。这样讲话,以后难做啊。。。
现在我也不管你怎样想,你要为了那些小事斤斤计较,没关系,你不要弄到我保护的人,我重要的人伤心就好,她也是很重视你们这些亲戚。我不会让他,她知道,你们说过的过分话。

第二个你
还有每个人的想法是不同的,人家是好心劝你,你就当人家看低你。。。为什么那么没信心?有些时候,你一直说:
我长大了咯,会想了,不像以前那样咯
我啊,不要像以前那样,让人家啊,看低我的家人
有些人是这样的啦,以为自己很厉害,可以看低人家

如果你真的长大了,就不会一直把这些话挂在嘴边,讲话的时候讲到很大声,眼睛一直瞄其他人。其实你也不是很大罢了,才二十岁出头,很大了吗?
以前你是很不乖,做过很多道德人觉得很过分的事,作为一个亲戚,我觉得是有必要劝劝你。有些时候讲的话要难听一点,人才会听进去,而不是像你这样,把人家当成你的仇人。以前你不乖的时候,我们的感情普通,现在怎么一直带刺?就因为他们说过一些很过分的话?如果那个人不要管你,他才懒得说你。
有些时候,你们这些做姐姐的,不爽也好,就不要让更小的看到。。。那种样子很好吗?前面在笑,后面在比眼色,做埋那些样子,可能你们是作者无意,但是看者有意。
如果你真的长大了,请你改改自己的语气,不要看到人家这样。有时候,我真的很想知道你讲话有没有三思过。讲话不要好像无法无天这样,也请尊敬一下你的长辈。还有不要因为一个人,带其他人也拉下,其他人也讲,人家讲你的妹妹,你就讲人家的妹妹,这种事是很幼稚的行为,你以为没有人看,其实还是有人看到的。
我可以说是对你无言,我现在是无必要就不会跟你说话,不过,我还是会叫你一声姐姐,你听不到也没关系,因为你已经在伤害我重要的人。

第三个你
有些时候,我努力过了,你要当我的话无视,没关系,不要让我听到你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就好。
我努力的想把我们的感情变回以前小时候一样,我们越来越大,你让我觉得你越来越远。我还记得以前我们一起玩,我喜欢画画也有一部分是因为你。我把我们小时候的事当成是我的童年。
有些时候,特地跟你说话,你却好像好理不理将。有点受伤害了,你那个样子。。。
我不知是不是我做错过什么,让你这样,让我们的感情越来越远。
还是你很介意姐姐们的语气?他们的感情?姐姐们的事?
如果你真的因为姐姐们的事,而这样让我们的感情越来越远,我也无话可说。
现在我还在努力,希望在我问你,为什么会这样时,你的答案不会让我失望,伤心
可能这也是为什么,我一直不敢问你的原因。
希望你不会也伤害到我重要的人,你要无视我也没关系~

赔笑,陪笑,呸笑,除了这些我也不太懂要讲什么?
我不会直接找你们谈的,你们是长辈,我也不想把关系弄得更复杂,她们不知道,我不说,你们没有跟他们说,我们就相安无事就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