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1)双子座 聪明的他尽量不让自己看来很蠢,会努力的旁敲侧击值到弄清楚为止
巨蟹座 深情的他们一旦爱上你就变的盲目,你的一举一动都是在对他释放爱意会错意的机率相当高

2)某天起,好像跟你没那么好了,见面少了,电话少了,孤单的时候,忍住没找你.
  我亲爱的朋友,并不是你做了什么,而是我的故事变复杂了,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,不如不说;有些秘密只能葬在心底,独自承担.不想对你说谎,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,于是只好假装忘了你.其实,你一直在我心里。

3)真正的爱情,不是一见钟情,而是日久生情
真正的缘分,不是上天安排,而是你的主动
真正的自卑,不是你不优秀,而是你把它想得太优秀
真正的关心,不是你认为好的就要求他改变,而是他的改变你是第一个发现的

4)我不贪心,也不等待。我找到感觉对的人,就决定了。我不喜欢左顾右昐,我的时间有限,我想用有限的时间跟另一个人过better life,而不是用我的life,去找一个better的人。用有限的时间过幸福的生活。

5)生活中,你说的话可能会伤害到别人,但有时候,你的沉默会让人上的更伤。

6)有时候,你要离开一个人一段时间,你才会知道你多需要他

7)有时候,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说的,而是你没有说过的

8)勇敢地做自己,不要为任何人改变,因为接受不了最差的你,就不配拥有最好的你

9)爱情是一种习惯,你生活习惯了他,他生活习惯了你,拥有的时候不会发觉什么,当时去时,就会发觉一无所有。

10)有没有一个人,你一想到他,就会微微的,甜甜的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