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巴士趣事

另类作文(relax版)

今天搭巴士回宿舍,上巴士当然要给钱咯~收费员跟我收钱时~
问我:" pergi mana?"(*0*)
我曰:"TARcolloge"一边给钱(0o0)
然后他收了又给回我,然后摇头,说不用。。。我就心里说"harrr,等下有人查怎么办~">.<
但是我也没办法,给他也不收,只好拿着钱咯。。。过后,他看到我买的杯面,就说''u begitu kecil makan ini manggi''然后在那里笑==?
我只好haha的笑-.-lll,过后要到站时,他给我一张纸,叫我把电话号码写在多女生的地方==?
还有介绍女生给他~,~!!,过后说他很想要gf,很需要gf(¯﹃¯)。。。@@''
hahaha,我的心里直笑\(^o^)/
现在,收人钱财,替人但债~帮你一把吧~
谁要找男友~
有人要找女友~0123385490,0122289868=siva~先说好,这位是一个印度同胞~

回到宿舍就打电话回家,想说,我很懒,想晚点才回家,外面又打雷,怕下雨>3<
打第一通。。。嘟嘟嘟。。。没人接-.-?没人接,再打。。。嘟嘟嘟。。‘呃?hallo?妈妈吗?”有人接电话了
“妈出去jor”原来是爸爸
“harr,妈妈出去了哦。。。”
“#…@…#&*&*”
“harrr?你讲什么?”
“¥%电话……¥好饭&%”
“harr?咩来geh?”
“你电话好吵,电话声很烦!!”
“呃。。。哦。。。得咯,呃。。。将88咯”原来我爸在埋怨我打电话过去,电话声很烦TT
结果,是还没跟妈妈讲到电话==‘’还没告诉我妈,我要迟点回=3=
现在更懒回了,明天才回可以吗?。。。。妈妈,可以吗?
唉,没人接电话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