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倒霉

最近很倒霉
心情感觉不好,还要pk,又要疼
最倒霉是在人多的地方pk,又离别人很近,pk时全部人都看过来=""=前面的都回头,真是佩服自己,不过pk了要自己爬起来,我还记得
当时我累得连表情都做不出@@连疼都忘了
回到家才再看,厉害流血了,有青青黑黑,还好当时穿的是长裤。不过也蛮厉害,穿长裤,也将厉害。。真佩服我自己,将大了还要pk

赶回家,还早,还没来,慢慢等,最后,等的睡着,接到电话,吓得跳起来,时间到了,赶着下去,收到信息“等到我快发火”,上车后,明显感觉,生气了
不管了
太久没做,什么都不会了,东西改了,觉得真没用,最后回到家,半夜了,冲凉。。伤口痛,脚酸,手酸,身体酸,我老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