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最近好像一直做错,有种“拿自己的热脸去碰别人的冷屁股”,一直看到臭脸,真闲。。。
真的不想将咯。。看到我都不想回了,真无力
我真的不想难得回家都不能休息,不能relax,有时候,我都觉得宿舍还舒服很多,我不是不要帮忙,我回家时,他看到我都会哭,又要扮鬼脸跟他玩,要办好人又要扮坏人,真累oo‘’
小的还是时常睡觉的。。。我又不知他们的情况的。。。有时候做不好也难免的,有些东西知道要做的,也被别人做先,将有说我没有帮忙
有时候,真的不知如何说好。。。
我也做不好
请不要再将了,拿自己的热脸去碰别人的冷屁股的感觉不是很好,我会很无聊,无力,真的不想回去了,不想回到去也要被别人讲,我的脾气很坏,你最清楚
haha,我应该太久没回去,你们有太多东西要讲,只好等我回到去就将
算了,我无力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