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报纸论~

嗯,今天又继续我的报纸论~哈哈
有一篇作文:俊男不偷腥?看了觉得蛮有意思的。
女人间。。呃。。我觉得是人世间流传一句话‘靓仔无本心’
男生会说,这句话虽然有道理,毕竟不是真理,未必100%准确
有很多妈妈会说:选男朋友或老公,千万不要选英俊靓仔,因为男人长得好看,必定花心。
是不是妈妈的教导,让现在的社会有很多‘美女与野兽’的组合?
也有一首歌蛮好笑的~‘靓仔无本心,型仔无句真!傻仔太好心,又无咁多金!靓女无好心,索女易变心!丑女好好心,也野系最真!’这首歌,我没有停过,不过现在看到,觉得歌词蛮好笑的~不过讲真的,‘靓仔无本心,索女易变心’很out==!!
男人花不花心?我觉得他们会说,不是花心,是多心(多情)~
女人会不会变心?我觉得,女人蛮长情,如果男人没做错,让女人失望,应该很少机会会变心吧~不过也有很多种女人,有些人天生是那样,没办法,不过,我觉得不是观念,是女人本来就容易让男人欺负,女人怎样都会比较柔弱。
不过男人花不花心,女人会不会变心,也和他们的外貌没有直接关系~

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真爱~曾经有一对好朋友他们是情侣,也觉得他们之间是真爱,也度过蛮多事,还是在一起,不过,最后分手的理由是,女方觉得男方管的太严,打电话太过密切,烦到家人==真真来说,我觉得男方有问题,女方也有问题++想当初,他们在一起这么久,爱对方爱得要死==为什么不能忍下去?走不下去?分手后的今天,也不是女方有男友,男方有女友==为什么可以说爱可以长久?刚分手时,女方哭,男方哭。。男方自虐~女方后悔?很戏剧性,不过最后也不是将-.-lll
有些人一把拖就会说:我爱你,永远爱你,爱你一生一世,还是爱你生生世世!?这些都是甜言蜜语,有些女生明知是假的,还是喜欢听,男生就喜欢讲()一个喜欢被骗,一个喜欢骗人,所以才会在一起。
爱和喜欢,很多人都分不清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。
爱有很多种,爱人,爱家人,爱朋友
喜欢也有很多种,喜欢人,什么的喜欢?帮过你,你喜欢他?他性格很好,你喜欢他?他很对你的胃,你喜欢他?喜欢有很多种
很多人认为喜欢就是爱了。我比较喜欢他,所以我爱他?
爱是一个真的爱一个人,你一旦爱上他,只有他在你眼里是特别的,他看其他异性都会觉得样子一样,,没有美和丑的差别,你会非常想跟他在一起,没有犹豫的,非常明白这个人就是你所想要的,不会对其他人有兴趣,如果你遇到这样的人,你可以跟他说爱
如果你遇到一个,这个人蛮好的,跟他在一起蛮不错的,你还会觉得这世上还有美和丑,会犹豫跟他在一起是不是有错,是不是不适合?那么你不是爱他,你是喜欢他或比较喜欢他。
其实这个世界上真的很难找到爱,如果你找到一个,你很喜欢他,他也很喜欢你的人,已经很好了,结了婚相敬如宾,就真的可以在一起一生一世。人生是不是找到爱,其实不重要。人是怕寂寞的,如果你寂寞,又可以找到一个愿意陪你一辈子的,不是好了吗?人生以后会怎样没有人知道,你只要珍惜现在,珍惜你身边的人,不然自己后悔,好好地慢慢的过你自己喜欢的生活,不要让他人影响,活得快乐就好了咯,这个世界上有什么好过自己活得快乐,自己觉得满足?人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,过得好,过的坏,也是过,过完也是要死。人总有一天会死,看着身边的人去世,看到有人在你身边去世,这个世界上每天有人去世,每天有人出身,只是看你认不认识,多不多人。
如果世界末日的到来,很害怕?很恐惧?
世界末日的到来,只是看他是一天结束,还是分几天,人们一次死亡,还是分几天?有没有小孩出世?出世了会不会死?这些你管得了吗?如果是你的孩子刚刚好在那时出时,你就要想的比较多,如果不是,你不是只是想自己罢了吗?人是自私的,戏中有很多人很好,现实中也有,不过,他是不是也不管你事。如果连自己都不能做好,怎么管别人?管别人可以忘记自己的事?不然就是,管自己的事,在管别人的事,自己本来忙得不得了,就忙上加忙~不过人叻~是八卦的,也有时候会无视自己的事,帮忙其他人~好人多,坏人也多,不是人的更多~XD,你要做上等人?下等人?还是不要做人XP,不管怎样,自己选好,做好。你喜欢,过好好,不就好了么~哈哈,你要人帮时,会有人跳出来帮你的,只是看时间到不到,你要别人不要管你,就要看你做不做到~世界上的人多得不得了,世界上的性格多得不得了,你管得了那么多么?我们是人,不是神~

呵呵,我觉得,写到最后都不伦不类了~但是写到蛮爽的,想到什么就写,没有想过对错~可能明天我又不认同了,所以,朋友,看完就算~O(_)O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