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My friend, has anyone ever told you that you talk too much

My friend, has anyone ever told you that you talk too much
我很喜欢这一句话,我有朋友跟我说过类似的话,但我不明白他指哪一方面
不过我还蛮赞同他说的,有时候,hehe,我也会控制不了,看不过去就多讲
有些时候~多了,就坏事,是否可以

 


You have an unfortunate lack of curiosity
有人对我说这个,我只是笑笑,因为我的好奇心可以杀死很多蚂蚁
所以跟我说这个的人,绝对跟我不熟~XD,被我的样子骗了
真真来说,被我样子骗过的人不在少数
有时候想,我的样子真的那么容易骗到人吗XP

Let me try to make amends
不过人往往是说了很难回补,就如一盆水泼出去不可能收回来~
补偿很难,做错就容易,三思而后行,人人知道的道理
有谁可以时时刻刻做到,很多时候都是做了才来后悔
做事最好不要后悔
I believe we make our own destiny
 
我绝对赞同的一句话,就算到最后,命运告诉你,其实你一直跟着我定的路线走~
nvr,我只要到最后都觉得自己活得快乐,我爽,不就好了么?
跟着命运走,没关系~只要人生,你可以决定东西,在你的思想里是你自己再决定,不就好了么?

有时候,当做没发生,当没看到,人生也可以很美好
如果你要过平淡的生活,就少点好奇心,开一只眼,嘴巴开少点,耳朵时常耳聋就好了~
不过,对我来说,这样的生活就没意义了。。

上面那四句是我看戏时,觉得不错的句子~引用一下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