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我是坏人~

很多人都没有写blog了~
懒了?
没得上网?
不知写什么?

写blog不是写给朋友看的,写blog是给自己爽的XP(我朋友讲的)
不过有些时候,写blog真的是写给别人看的
你要写给那个人看,他是否看到?
你要写骂人,不像那个人知道,是否可以肯定那人看不到
有的人大方,我有事要写来骂你,让你来看,但是现实生活中见到面又在谈笑
这就是人吗?
在背后说别人,面前在说笑
我不是不说别人坏话的,请别把我抬得太高==
我只是不想说,有过如果让我不爽,别惹再将你时,我也会讲哦~

没有必要,我不会讲别人的坏话
中学时,我试过和一班朋友在一个另朋友的背后说他坏话。。。
说完后,也没太大的感情,相反的,面对着那个被我们说的朋友,我会觉得内疚
就算当时,说的都不是无伤大雅的话,只是符合他们。。但是一看到我另一个朋友
还是觉得内疚。。
不说别人坏话,符合别人,也让我觉得内疚==
所以听别人说就好,反正我有故事听~我是坏人~~

朋友们,对不起,讲过你的坏话,不过,我觉得我没有讲错~
我还蛮自我的,自恋,自我~不是好人~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几时开新blog的 =[]=
    kacao一下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啊~小妹妹,想开学才给你们的,谁知,你们都这么厉害,找到了=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