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戏~

  我刚刚看了一部戏,名字是末日病毒,也是很恐怖的戏名,刚开始,我还以为会有僵尸出现,结果是没有~(呼~舒了一口气~)不过剧情还好,结剧不好看~人要活着,会把爱人兄弟抛下?对陌生人会毫不理会,对自己的亲人呢?
剧场的开头是一对很好的兄弟,带着各自的女人去海边玩~去他们从小就玩大的海滩,过后半路半路被一辆车 车里有一对父女~skip skip skip,过后~他们去到一间传说有得医那个病的医院,他们进去那个医院。。留下那个小女孩和大哥的女朋友在一起。结果,去到那间医院找到一个医生和几个小孩,那个医生打算和那些小孩一起自杀。。结果,那个小女孩没有得医。。。出到去~那个女孩说要上厕所,那个爸爸原本想要放弃她,但是最后,他没有做到,他选择和他女儿一起死,那四个人放弃他们驾车走了。。。过后那个大哥的女朋友也中了,他没有告诉他们,最后因为一场意外,知道她传染了,在一个油站,他弟弟的女朋友叫他弟弟跟哥哥谈,叫哥哥把他女朋友留下,最后,哥哥把他女朋友留在那里,不管她。。。最后哥哥也中招了,那个女的也是叫他把哥哥枪,和车锁匙拿了,留哥哥在哪里,最后最后,他也是把哥哥留下,到最后的最后,他和他女朋友最终到达海边,他的结局是弟弟回忆过去,过后就慢慢的结局,the end~
看完它,让我慢慢地想,如果有一天,这个世界真的有病毒,我的家人中了,爱人中了,朋友也中了,剩下我一人,我要选择什么?像那个爸爸一样,没有离去?还是像那个弟弟一样?放弃他们,自己还活着?或带着死者的愿望,活下去?我只能说,我选择逃避,等事情到来再说。没办法啊~我不想要选,不到我面前,我不会选><逃避啊~太辛苦了。我有自虐,没事找这些东西想,自我虐待啊><lll

还看了一部戏,吓死我了,那部戏跟saw一样><很恐怖的><名字叫被诅咒的手。。喜欢虐待人,最恶心的叻,结果是没有勇气看完,打带看,如果有人陪我看,可能还可能看完的==没想到我也那么胆小=3=还好是早上看,如果我是晚上看,可能就不会开了,哈哈。。
  现在在家没事做,每天看报纸,看戏,恐怖戏,然后就是写blog~每天写埋一些废话~得空没事做,就写blog~blog就是我目前最长做的↖(^ω^)
以前是有mood才写~现在是大事小事都写blog~

1 条评论: